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1

宜蘭縣雅石協會 第六屆會員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雅石協會係一群醉心於雅石藝術同好所組成的收藏團體,成員皆為宜蘭縣資深收藏家,類別遍及各式各樣的雅石,展出內容有本土與進口雅石皆有,山石、水石兼具,類別涵蓋了山水景觀、形象、抽象、畫面等,預計展出100件。

蘭陽平原不僅景色秀麗,人文薈萃,亦是台灣石頭故鄉,無論是造型奇特的鐵釘石,亦或是古樸秀雅的冬山石,皆為石中逸品,而雅石賞玩的功力更是執中外之牛耳,蜚聲國際。該協會本於宜蘭以文化立縣為標竿,興辦此展傳承發揚傳統文化,為藝術紮根努不不懈,促進社會祥和風氣,為推廣賞石文化活動,拓展藝術視野,促進文化交流不遺餘力。


該協會周水元理事長表示,推廣宜蘭縣雅石文化與藝術,結合生活居家欣賞,讓宜蘭縣民有機會了解雅石的美麗與奧妙,將大自然之美傳給下一代,讓大家更懂得珍惜大自然所賜。

誠摯邀請宜蘭鄉親至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分享喜悅,用藝術來豐富人生,點綴生活豐富內涵,也歡迎對雅石有興趣的各界人士蒞臨指導欣賞,把握此千載難逢機會,偷得浮生半日閒,寄情山水,徜徉於天地之間,歡迎闔家至文化局觀賞。

展出時間:10671日至713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幕時間: 10671()上午10:3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