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7

美城派出所|今日早上10分舉行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警分局美城派出所於今日早上1000分舉行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早上930分報到,由縣長吳澤成先生主持剪綵揭牌,美城派出所於民國7012月建造,廳舍狹小陳舊,已不敷地方人口成長、治安及交通工作使用,在經前縣長林聰賢、現任縣長吳澤成先生及各級民意代表鼎力的支持下,由縣政府編列1,400萬餘元預算,經縣議會的支持,在1054月份開工,歷經1年的施工,並通過驗收,於今年59日正式取得使用執照。 

在現任美城所所長林世光的細心安排下,有原住民部落守護神之稱的「貓頭鷹」,經林所長好朋友─花蓮木雕大師陳建造巧手雕刻,出現在美城派出所門口,貓頭鷹晚上獵捕,和常在暗夜查緝的警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少路人停步欣賞,直呼「好可愛」。美城派出所位於蘭陽平原東部(轄管壯圍鄉美城村及古亭村),且緊臨191192省道,為往來宜蘭市與壯圍鄉重要樞紐,更是前往國道宜蘭交流道必經道路,自國道5號通車,觀光人潮及交通流量激增,有了嶄新的辦公廳舍,不僅提振員警士氣,也提升服務品質,實為全體員警之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