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8

最環保的超半馬路跑賽106年10月14日|在宜蘭員山公園盛大舉辦讓我們一起為地球而跑吧!「Run for Earth」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倡導資源永續、落實垃圾分類概念,於1061014日特別規劃「Run for Earth資源永續環保超半馬」活動,將藉由運動行銷概念,結合環保為主軸,提供參加者用最環保的方式,體驗一場難忘的路跑園遊會饗宴,使民眾瞭解動手做環保的重要性。

主會場設置在美麗的員山鄉位處蘭陽平原西部,境內青山綠水環繞,風景秀麗,是最親近自然的路跑環境,「Run for Earth 資源永續環保超半馬」活動結合最具特色的雙連埤產業道路(7丁線),讓全台愛好路跑的朋友皆能體會員山鄉美麗的山水風景及人文熱情。活動特色就是選手物資將會引用環保材質做為贈品,活動補給將不提供紙杯以減低垃圾量,期望可以讓所有參加的選手都能夠在運動中感受主單位的用心大家一起隨手作環保、愛地球!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周錫福局長表示:Run for Earth 資源永續超半馬環保路跑」是環保局第一次主辦路跑活動,希望用運動行銷推廣環保概念,讓選手物超所值而且有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路跑活動分三個里程包括26K14K4K,報名費只要新台幣450元起,參加選手依照不同里程數可以獲贈環保摺疊杯、寶特瓶回收再造纖維運動紀念衫、束口袋紀念背包、完賽證書、清水模極簡風精緻獎牌、運動毛巾(4K選手不提供)、船井倍熱氣泡纖美醋、女性生理用品一元兌換券(市價約100) 贈品總價值合計價值超過900元以上,贈品相當超值。參加選手還有機會把GARMIN GPS運動智慧運動錶等總價值超過5萬元以上的多樣大獎帶回家!

選手獎勵方案26K14K 參賽選手分成男、女兩組,總排前三名將獲贈獎盃及獎金。各組分齡參賽選手排成績前三名者將獲贈獎盃一座,為鼓勵宜蘭縣政府公務人員及清潔隊組團報名參加,加碼團體競賽前三名的鼓勵獎金高達3000元,報名人數最多的團體也將會頒獎紀念獎盃一座,絕對是CP值超高的的活動,敬請路跑運動的同好,把握機會,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報名詳情請上中華民國休閒運動交流協會官網(http://www.caiers.org.tw/)或上宜蘭縣環保局生活綠探子粉絲團查詢(http://www.ilepb.gov.tw/)查詢。


補充資料:
本次路跑活動特色就是選手物資及贈品都以環保為題材,像是活動紀念衫是採用回收寶特瓶再製纖維製成,具備全球GRS及環保標章認證;完賽獎牌則是採用日本最新的清水模復刻版設計,具收藏價值。

活動當天補給區將不提供紙杯,而是於活動前加贈隨手摺疊杯,選手於活動當天攜帶至各補給區盛裝飲品,可減少垃圾產生;活動還邀請宜蘭縣小朋友最喜愛的故事姐姐免費教學環保DIY藝品,環保DIY活動採現場報名,可以一起帶家中的小朋友們來同樂唷!

環保局為響應宜蘭縣政府於10671日開始實施的「宜蘭縣政府禁用一次性餐具執行要點」,鼓勵民眾也自備環保餐具、少用一次性餐具政策,大家可以拿家中用不到的乾淨環保袋到宣導攤位區兌換「2017全中運限量環保筷」、環保摺疊杯等宣導品,環保局收集這些乾淨的環保袋後,將研商提供超商或量販店的顧客使用,進而鼓勵消費者減少使用塑膠袋、自備環保袋之美意。

期望可以讓所有參加的選手、大、小朋友能夠在運動中感受主辦單位的用心,大家一起隨手作環保、愛地球!

活動里程:
26K超半馬:員山公園→復興路→員山大橋→蜊埤路→雙連埤產業道路→圳頭→雙連埤(折返)→雙連埤產業道路→大湖路→員山公園

14K健跑組:員山公園→復興路→員山大橋→蜊埤路→雙連埤產業道路→大湖路→員山公園

4K休閒組:員山公園→復興路→員山大橋→蜊埤路→員山公園

(為安全考量,未滿12歲者僅可報名4公里或14公里組,未滿16歲者需家長陪同報名參加並且全程陪伴身旁、未滿18歲之參賽者,需請出示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書,未簽署者主辦單位有權不受理報名)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