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5

2017 Love Orphan 為愛騎程 |全國失親兒公益鐵馬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為愛騎程全國失親兒公益鐵馬行 宜蘭場」將在106819日(六)早上9:00於新月老樹廣場開騎,宜蘭場騎程時間為8/198/21,將由宜蘭新月廣場出發以單車環宜蘭路線,經員山、礁溪、頭城、壯圍、三星、大同、冬山、蘇澳等鄉鎮最後回到五結失親兒利澤簡活動中心。

 2015年暑假,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首次舉辦「失親兒南臺灣公益鐵馬行」,帶領嘉義及屏東的孩子完成300多公里的單車挑戰,透過公益服務,讓孩子們學習愛與付出。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今年再次舉辦這場有意義的活動,帶領服務的孩子們,認識生長環境,鼓勵自我挑戰及相互扶持,從中教育孩子回饋社會、服務人群,行程中安排到養老院探視長輩、育幼院與院生互動、海邊淨灘等內容,增進對於地方文化、人文教育、生態保育等議題的認識。


20178月,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的全臺12個縣市服務處,將帶領500多位失親寶貝,為社會、為全台6000多位失親寶貝,帶著熱情及勇敢出發,宜蘭場騎程時間為8/19-21,邀請您一起參與,加入愛的行列!

宜蘭市市長江聰淵表示:「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基金會長期在關懷、服務全台各地父母雙亡或其中一方過世的孩子不遺餘力,失親寶貝在成長過程需要更多社會關懷,才能勇敢迎向未來的美麗人生。這次的公益鐵馬行活動,不僅是挑戰騎單車,還一面做公益,對於失親兒的自我認同與實現有莫大的幫助,藉此讓失親寶貝可以以充滿愛與溫暖的態度勇敢地面對未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