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5

關懷偏鄉、鼓勵正當休閒|葉俊榮下場與關西國中切磋棒球

新聞中心/內政部訊
還記得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帶來的感動嗎?內政部長葉俊榮今(15)日前往新竹縣關西國中,親自下場與關西國中棒球隊進行交流比賽,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傳遞反毒觀念,並宣誓政府打贏毒品戰爭的決心,期待能夠讓每一個孩子在健康幸福的環境中成長!

內政部警政署今日上午在新竹縣關西國中舉辦「106年青春專案偏鄉棒球關懷反毒宣導活動」,由內政部長葉俊榮主持,並邀請新竹縣長邱鏡淳、Lamigo棒球隊2位球星及許多關心原住民議題的立委共同參與。

葉俊榮除親自下場比賽外,也致贈棒球物資給新竹縣關西國中及桃園市三光國小的棒球隊。葉俊榮表示,棒球選手的養成跟訓練非常不容易,很感謝智匯亞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黃彥榮,還有被稱作「桃園棒球教父」的張滄彬老師,長期以來默默支持國內基層棒球的發展,讓許多資源匱乏的球隊及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得以圓夢。

根據警政署統計,警察機關今(106)年17月在偏鄉地區查獲的各級毒品案件,共有677708人。葉俊榮指出,反毒的工作要融合地區特性,建立出綿密的防護網絡,很感謝部落及教會的耆老、神父、牧師及警察同仁,透過在地化的宗教信仰及部落凝聚力,讓毒品防護網絡更加牢不可破。

葉俊榮強調,政府宣誓打贏毒品戰爭的決心,就跟棒球強調團隊合作及永不放棄的精神一樣,內政部會持續努力,確保國人的身心健康。同時也呼籲,希望各界多多支持與提倡健康的休閒育樂活動,讓每一個孩子在「健康幸福」環境中成長,共同創造無毒的社會環境。本文照片出處內政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