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7

2017情定安農溪|三星冬山揪幸福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位於宜蘭三星鄉大洲村與冬山鄉柯林村的交界處。安農溪流至此地,經由分洪堰將河流分成為南北兩條水路,一條流三星,一條流冬山。

安農溪的南北兩岸,由分洪堰橋做串連;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也藉由分洪堰鵲橋,用愛將三星與冬山一同串連起,三星冬山揪幸福。
舉凡七夕情人節當日(106828),參加「2017情定安農溪,幸福在三星」,並在當日的冬山揪幸福小船攤位給冬山鄉的粉絲專頁「幸福冬山」按個讚,即可兌換到「冬山舊河道電動小船體驗卷」1(兌換卷送完為止),一讚換一卷,三星冬山揪幸福,我們不見不散!

 
 
                 2017情定安農溪|三星冬山揪幸福(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