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3

2017羅東七夕情人節|大聲說出我愛你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農曆的七月初七,一年一會的七夕即將到來,「七夕」是個美麗浪漫的日子,也是中國的情人節,傳說牛郎織女兩星隔著銀河,每年農曆七月七日在鵲橋相會,這千古流傳的愛情故事,成爲中國傳統節令中最富浪漫淒美的民俗節日。

在這浪漫甜蜜的七夕節慶中,羅東鎮公所辦理2017羅東七夕情人節系列活動,於八月廿六日晚上7時在羅東市心的中山公園舉辦,場域分為火車頭前廣場、水舞池與圓形舞台,特別值得一提,羅東七夕情人節於園區水舞設施處搭設七夕鵲橋,乃縣內唯一於水域湖面架設之浪漫鵲橋,並配合水舞展演,拱托出七夕鵲橋華麗浪漫新視界,
 
而水舞池旁,一部見證羅東伐木開發史與繁榮的老火車頭,也華麗變身成浪漫的幸福列車,沿著林蔭步道與綠茵,迎面而來的串串燈飾,更是瀰漫著浪漫的氣息,另有一座「星願幸福鐘」裝置藝術,當你與另一半掛上屬於兩人的情人鎖,並一起敲響幸福鐘,在洪亮的鐘聲下,意味天長地久的一生一世,攜手共渡浪漫的七夕情人夜。

當晚浪漫的情歌,動聽的暢銷金曲,也在圓形舞台為你熱情開唱,為你挑起戀愛物語的回憶與感動,首先由融合搖滾、民謠、俗味、實驗音樂等元素的美秀集團開場演出,年輕世代少男少女們心中的性感女神陳夢晨及充滿流行元素創作全才陳零九FREE STYLE開唱,讓天下有情人們均能感受濃濃的愛意與幸福。
演出過程中,我們也特別規劃邀約現場民眾將隱藏許久的心意,透過「濃情蜜意、情告天下」系列活動,讓我們一起大聲說出「我愛你」,傳達出滿滿的愛意,讓七夕美好的夜晚留下浪漫完美的驚嘆號,當天還會發放限量水晶球、玫瑰花及情人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