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1

歷經6年不斷〝詢〞〝尋〞〝覓覓〞|為幼兒營造優質安全、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終於盼到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南興分班原使用校舍,是民國86年冬山國民小學遷校之後,所遺留下之 舊校舍,然前因配合鄉政中心整體規劃,幼兒園面臨拆除,二百餘位小朋友無處可收托之窘境,故應急暫搬遷至冬山國小,借用位於地下樓層之7間教室進行收托。

幼兒園是為達成幼兒教育目標而設立的教學活動場所,而環境猶如無聲的教師,潛移默化地引導幼兒發展與學習,一個優質的幼兒學習環境,對幼 兒學前階段的生活與學習有深切的影響力,公所及冬山鄉民代表會以愛兒護兒為念,著重照顧弱勢與一般雙薪家庭幼兒,經費拮据仍繼續收托,苦撐不放手,積極多方尋求籌集經費,以期待之心爭取政府經費補助,冀望本分班

能儘速興建完成,替孩子營造優質安全舒適的另一個新家,紓解現有收托之窘境,提高收托率。
10512月承蒙代表會支持,本所籌列新台幣5仟萬元經費,並獲縣政府協助,教育部國教署於(105)1220日亦同意補助50(2550萬元)之經費。
本工程計規劃2個樓層,總樓地板面積1961.67(m2),約593.4,其中包含8個班級的保育單元(每班可容納約30)1間多功能活動教室,另外配置辦公室及相關行政空間、午餐廚房、走道、樓梯及風雨操場等。本工程預估經費5500萬元,已於106814日順利發包,預估工期375個日曆天,總收托數將由174名增加至210名,預定10710月即可搬遷至新園區,孩子們就能在全新又完整舒適的收托場域上課嚕。
                            宜蘭縣長  吳澤成(影音連結)
                            冬山鄉長  謝燦輝 (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