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4

第四十一屆全國油畫展|8月24日起在博愛藝廊盛大登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第四十一屆全國油畫展」將於824日起至93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盛大展出。 

中華民國油畫學會由多位臺灣前輩畫家於民國63年成立至今,今年邁入第41屆,每年均盛大舉辦會員展及徵件比賽,對提升我國美術教育與油畫藝術創作水準具有實質績效。本屆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獨家贊助提供高額獎金,吸引更多新生代及藝術愛好者的熱烈參與,使臺灣的油畫創作集結成更豐沛的能量。

隨著時代的演進,該會也體察到國際油畫藝術的發展愈發蓬勃多元。如何去接納更多樣的題材、形式與風格,使臺灣油畫藝術的發展與成就能夠在時代浪潮裡與時俱進。該會秉承著眾多前輩藝術家創會理念默默地支撐著臺灣藝術不斷精進努力,拉近民眾與藝術之間的距離,走向更寬廣的路。也期盼愛好藝術的朋友們,能來參與此一年度盛會。

「第四十一屆全國油畫展」訂於826日上午1030分在博愛藝廊舉行開幕儀式,誠摯歡迎各界藝術同好及社會賢達踴躍參觀蒞臨指導,
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或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