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4

國立臺灣美術館 |「2018科技融藝跨界創作補助計畫」開始徵件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美術館為培育科技藝術人才,及推動科技藝術創作者與其他領域之間的跨域合作,自2012年開始,辦理「科技融藝跨界創作補助補助徵件計畫」。期待透過不同專業背景的交流,激發跨域創作之獨創性與突破性。

直至今年,已有14個結合科技藝術、視覺藝術、表演藝術、互動科技、設計、音樂等不同領域的團隊獲得本計畫補助,其成果不僅展現出跨界創作的廣度,也開啟了大眾對科技藝術的想像空間。2017年度的獲補團隊「臺大/南藝大洪一平團隊與巴黎高等美院林經堯」、「木天寮互動設計有限公司」、「胡縉祥 x mwva x FOCA x PSquare」也將於今年9月及10月陸續發表創作成果。 

2018科技融藝跨界創作補助補助徵件計畫」將於今年814日至1027日進行公開徵件,預計補助一至三案,最高補助金額200萬元。申請之計畫內容不拘形式、不限主題,只要對科技與藝術懷有熱情,並能與其他領域共組團隊者,凡是大專院校相關系所、經政府立案之財團法人文教基金會、社團法人、工作室或公司、文化社團,以及從事視覺藝術、科技藝術、文化創意產業相關領域之團隊或個人,均歡迎把握機會踴躍提出申請!

相關徵件辦法請至國美館網站(https://www.ntmofa.gov.tw/chinese/)下載簡章,申請方式一律採線上辦理,
請至「台灣數位藝術知識與創作流通平台」網站報名(http://www.digiarts.org.tw)。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