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9

三星鄉七夕情人節|粉紅鵲橋好浪漫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七夕即將到來,宜蘭縣三星鄉形塑新景點,讓戀人感情加溫。鄉公所28日晚間在大洲分洪堰拱橋舉辦「2017愛在七夕浪漫三星不見不散」活動。橋身抹上淡粉嬌豔的色彩,掛著一串串燈飾,還有5000支七彩小傘,在夜空下好似一道橫亙天河的鵲橋,星光熠熠,閃閃動人。

當晚777秒百對情侶在鵲橋前擁吻,留下愛的印記,並在橋上扣上特製心鎖。鄉公所延續去年柑仔坑橋意象,今年也在大洲拱橋上設立2座情鎖架,讓愛侶鎖住愛情,永不分離。

現場還有樂團演奏與點歌傳情,報名參加浪漫熱吻活動的百對情侶,皆獲贈情人節紀念對杯、三星鄉餅及飲品兌換券,冬山鄉公所則友情贊助冬山河電動小船雙人體驗券,讓愛侶戀情持續升溫。點歌傳情活動則由民眾預先寫下情話,鄉公所擇優選出10人,由歌手為戀人獻唱,再請主角唸出愛的告白,給情人一個甜蜜驚喜。

鄉長黃錫墉說,公所今年打造一座絢爛奪目的傘亮鵲橋,在傘海的見證下,對對佳偶相知相守,互訴衷曲。數千顆燈泡就如熒熒星光,映照在繽紛小傘與長流的溪水上,美得令人屏息,時間彷彿瞬間停止。

現場還有戀人小卡,讓愛侶寫下浪漫情話,繫在七彩小傘下,守護真摯的愛情。鄉公所還提供咖啡與1,500份三星蔥油餅,讓民眾感受幸福氛圍,沈浸星光、樂曲與咖啡醇香中,與戀人儷影成雙。鵲橋布置與夜間點燈將展至95日。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