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1

美麗山田˙夜宿冬山鄉圖書館 ˙美學感恩之旅」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邀您分享學童於暑假期間體驗學習樂趣!
冬山鄉公所為推廣閱讀及藝文活動,特配合阿瘦文化藝術基金會訂於10681112日(星期五、六),於冬山鄉立圖書館(阿瘦冬山館)舉辦「美麗山田˙夜宿圖書館˙美學感恩之旅」活動!

阿瘦公司美麗山田計畫推廣已六年,透過美學教育深入偏鄉,為孩童打開美學觸感,開闊不一樣的視野,今年擬延伸推廣,透過美學營會的過程,提供孩童正確的人際互動學習、肯定與關懷以及品格發展,協助孩童的美學素養能深化至內心,並提供更美好的價值觀,進而提升社會的正能量。

人數及參加對象:30名【全國北區國小3年級至6年級學童(偏遠地區)】。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