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8

蘇澳波麗士勤盤查|毒蟲當場被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分局為維護轄內治安,平時除編排制服警力執行巡邏及路檢外,亦編排便衣佐警於轄內執行刑案偵查及地區探訪等勤務,由可見及潛在之警力打擊不法犯罪,以安定民心。

蘇澳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張文岳及偵查佐陳忠信、陳進取於今(18)日上午11時許執行刑案偵查勤務時,在蘇澳鎮永樂火車站前見一輛自小貨車行跡相當可疑,隨即上前盤查,該車內一名林姓駕駛(27歲,蘇澳人)及另一名林姓男子(22歲,蘇澳人),見警上前盤查神情顯得慌張,且眼尖的佐警一眼發現在該車駕駛座上,有一支吸食毒品的器具,即依法執行附帶搜索,當場在該自小貨車駕駛座後方夾袋內起獲毒品一包,經帶回分局初步鑑驗後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0.21公克),依法採集林嫌等2人之尿液送驗後,全案依違反毒品違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為貫徹縣政府掃蕩毒品及打擊犯罪之決心,將持續向上追查本案毒品的來源,以確實斬根除源,淨化社會治安。蘇澳分局提醒,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健康甚鉅,呼籲民眾切莫輕易嘗試,以免身陷囹圄,後悔莫及!並請民眾遇有毒品犯罪情資或不法情事,打110報案。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