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8

華山員山天使站感恩茶會|共創老齡社會烏托邦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74歲獨居員山的吳阿嬤,未婚無子女,相互依偎的對象是自己養的兩隻狗寶貝;十五年前因為工作意外傷及右小腿,加上長年胃痛,造成阿嬤不愛外出,心情更加封閉;華山基金會員山天使站於101年開始提供服務,除了定期關懷訪視外,亦提供促進社會參與、代辦庶務及血壓量測等協助,有了華山的協助,阿嬤個性逐漸開朗起來,期待每次站長的到來。

員山愛心天使站成立至今,累計服務在地114位弱勢長輩,為了感謝義工、地方鄉親以及企業團體的幫忙,特於818日(五)舉辦感恩茶會,藉以推廣「愛老人」行動;活動當天,由內城社區發展協會簡裕鴻理事長帶領長輩們製作蛋糕,讓長輩活動手腦還能與大家交流互動,要將獨一無二的心意放入蛋糕中,回贈內城社區對華山的長期支持,希望藉此號召社會大眾能夠一起加入華山「愛老人」行列,支持送愛到家常年服務,讓愛延續服務不間斷,華山與鄉親攜手共創老齡烏托邦。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81個愛心天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服務。歡迎在地鄉親用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關懷三失長輩的理念,參與義工或定期定額支持「愛老人」每月1250送愛到家的服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