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0

西門橋下慢壘球場即將完工|宜蘭市市長盃慢壘賽開始報名囉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西門橋下的慢速壘球場是宜蘭縣溪北唯一較具規模的場域。宜蘭市公所為提供球友們優質的運動場所,且為106年全國運動會女子壘球競賽預定場地,宜蘭市公所自籌300萬,並向宜蘭縣政府申請補助300萬,總共斥資600萬元重新打造符合標準的慢速壘球場及其周邊設施,

整體施工項目包含架設外野高低圍網、看台、草皮植栽、紅土鋪設以及邊區設置臨時廁所供球員與民眾方便使用,該工程預定將於本(106)8月底前完工。
本次宜蘭市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預定於106916(星期六)在嶄新完工的宜蘭市西門橋下慢速壘球場點燃戰火!宜蘭市長江聰淵在此誠心邀請各界喜愛慢壘運動的球友們,踴躍組隊報名參加。
宜蘭市市長盃慢壘錦標賽自104年開始辦理迄今已開辦第3年,屢獲球友們的熱烈迴響。賽事承辦單位宜蘭縣慢速壘球協會總幹事陳正人表示,這一次比賽預定邀集12隊報名參加,比賽分成公務組及公開組,每組預計各6隊參加角逐競賽,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95日下午4時截止,並於10695日下午8時隨即召開領隊會議及抽籤,相關賽事欲報名者請逕洽宜蘭縣慢速壘球協會(宜蘭市碧霞街169號;電話:03-9351257)


市長江聰淵表示:「慢速壘球是屬於棒球系列的球類運動,競賽規則由棒球簡化成為符合大眾休閒取向的活動,跟棒球運動相比而言,慢速壘球打起來較為輕鬆,讓人有成就感且不分男女老少皆可參與,因此在各地普遍受到歡迎,在宜蘭市亦是如此。每逢假日宜蘭市西門橋下慢速壘球場,常有許多喜好慢壘的球友們齊聚打球,使用頻率頗高。而今宜蘭市西門橋下慢速壘球場在市公所的努力及爭取補助下已經成功打造為更臻完善的球場,希望喜愛慢速壘球運動的球友們多加使用,本屆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竭誠歡迎各方球友及市民朋友闔家大小共同參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