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0

騎士疲勞誤陷農田中|宜警波麗士協助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所長童宇昇、警員陳佳祺日前擔服24時巡邏勤務,巡經所轄嵐峰路二段16號前,發現一名騎士誤闖陷於農田中,立即趨前關心詢問。

經警方了解,該名男子陳ΟΟ並非駕駛人,稱與駕駛人駱ΟΟ剛從餐廳下班,疑因過於疲勞,加上深夜視線不佳騎入農田中,駱姓駕駛人先行前往尋求朋友協助,由陳姓男子單獨留在原地處置,警方見狀詢問當事人是否受傷,陳男表示無大礙,僅機車陷於農田中束手無策,因正逢深夜時段,一時難以尋求救援,恰員警巡經該處便協助民眾將陷於農田中機車一同搬運至道路上,陳姓男子及駱姓女子對警方之協助感激不盡,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