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3

僧眾師生參與三時繫念法會|齊心為佛光大學祈福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了幫佛光大學全體師生祈福消災,由蘭陽地區出家眾、在家眾與佛光大學師生代表,822日下午在百萬人興學紀念館舉行一場三時繫念法會。佛光大學非常感謝所有師父和師兄、師姐的護持,才能讓全校師生在安定的校園中生活和學習。

進入農曆七月,佛教界都會在這個月初一,舉行三時繫念法會,主要是祭拜各方無主孤魂,和犒賞地基主。三時繫念法會主要在安定校園所有教職員生的身心靈,尋求未來一年平安順利,佛光大學校運昌隆。
來自台北和蘭陽地區的佛光人、佛光大學校園的師父們、教職員代表和佛教學系學生,在佛祖神像前,布置香案與素果等供品,齊誦「中鋒三時繫念佛事八十八佛洪名寶懺」經文,安撫曾經在這片師生活動的校園內外的亡靈,並祈求諸佛為師生祈福。

佛光大學主任秘書許文傑率教職員工代表參與祭典。在活動之前,他特別感謝所有佛光山師父和師兄、師姐長期為校護持,才能讓師生在安定的校園中和樂生活與學習。
這場法會由佛教學系慧聖法師主禮,佛光大學、佛光山及蘭陽別院多位師父參與祭典,出席的信眾和師生大約兩百人,祭典儀式莊嚴隆重。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