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2

宜蘭縣美術學會-宜蘭˙咱兜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人親、土親、文化藝術親。宜蘭美術學會本著在地創作的精神,為本次的會員展作足功課,如若純樸的農漁民是黃玉成歌詠的對象;林聰明將他養在蘭陽溪畔的火雞、番鴨畫成大幅油畫,雄闊的昂首站立;黃德旺將雲彩輝映在海邊的岩礁、落寞凋零的古厝感觸描繪;江家三傑對魚村、廟宇熙攘的人群,更有不同的詮釋。

宜蘭縣在景觀上擁有竹圍、草埔圍繞的古厝,錯落在山巒起伏的背景襯托下,一幅天人合一的美景,稻田四季的顏色轉換,休耕後水天一色,雲彩倒影夢幻迷人,還有綿延變化的海岸沙灘,這都是畫家們所夢寐以求的素材,讓創作者在藝術生命上更加精進。
美術學會是宜蘭最早成立的畫會,至今已經38年,名家輩出、各展奇才、獲獎無數,定期舉辦個展、聯展與外縣市國外交流展,藝術講座、出版刊物不勝枚舉。學會最大特色是各領風騷,作品風格殊麗多姿,都是獨創成熟的作品。
竭誠歡迎來各界同好觀賞近百件的作品,給大家指教鼓勵,讓學會會員以畫會友、以畫心靈相契,更愛宜蘭這塊美地。

展出時間:10682日至820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幕時間: 10685()上午10:0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