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9

三星警家戶訪查速通報|馬上關懷即刻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人間處處有溫情!三星分局大隱所警員初志強、林浚梃日前在三星鄉大隱村大埔中路附近值勤時,得知陳姓民眾生活相當清貧,遂前往陳民家中訪視,經瞭解陳民因罹患肝硬化、甲狀腺機能亢進及血管栓塞,時常進出醫院而無法正常工作,家中經濟來源主要來自打零工的獨子;不幸的是,上(6)28日因工地停電無法施工,臨時起意與友人前往金岳瀑布戲水,而不慎溺水身亡,使整個家庭陷入困境。


初等2員看到陳民之窘境,除了通報本分局承辦人及三星鄉公所社會課辦理馬上關懷事宜,希望能夠給陳民一家得到更多社會幫助。事後陳民表示相當感謝警方能夠主動伸出關懷之手,讓全家感受社會的溫馨,希望在身體狀況漸趨康復後,早日扛起家中重任,走出生活陰霾。

三星警分局分局長許再周表示,當派出所員警得知此個案後,能夠主動前往關懷弱勢,為民服務非常值得嘉勉。企盼全體同仁能以同理心及秉持救人急難之精神,適時協助民眾,使民眾感受警方處理之熱忱,提升警察優良服務形象。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