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0

阿榮講堂 開麥啦!|不可不知的租屋權益讓葉俊榮講給你聽

新聞中心/內政部訊
你跟剛退伍的「阿榮」有一樣的困擾嗎?適逢畢業後的暑假期間,不管是即將到異地求學的新生,或者是即將離開學校宿舍、離鄉背井打拼的社會新鮮人,展開城市新生活的第一個難題就是租房子。不可不知的租屋權益,就讓內政部長葉俊榮講給你聽吧!

明明是最貼近人民生活的政策,大家卻常常感到「霧煞煞」,內政部為此拍攝「阿榮講堂」影片,由部長葉俊榮親自擔任主講人,將原本生硬的政策,透過網路Youtuber影片的拍攝手法,以及流行的網路用語,傳達給民眾。


「阿榮講堂」第一集以房屋租賃為主題,包括房東能不能限制房客遷入戶籍、禁止房客租金申報所得稅扣抵等房屋定型化租賃契約問題,以及社會住宅的租金、品質等等。「阿榮講堂」透過問答的方式,讓觀眾迅速掌握租賃要領!

影片已經上傳到「阿榮講堂」的專屬頻道(網址:https://youtu.be/clb3mjCjC1U),並且同步公開在內政部「內政大小事」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i.gov.tw/),未來「阿榮講堂」將不定期出「集」,歡迎大家訂閱及分享!本文照片出處內政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