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9

蘭陽溪口休閒農業區106年休閒農業體驗遊程推展系列活動~冬山河畔自由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蘭陽溪口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於106929日首發辦理『冬山河畔自由行~季新橘線』休閒農業體驗推展活動踩線團。當天早上9點從太平洋釣蝦場出發,以健康低碳的自行車為交通工具,帶領民眾穿梭保護海岸的綠色長城保安林,太平洋和龜山島就在右方相隨。

在清水大閘門左轉冬山河南岸飽覽宜蘭最美的水岸風光,接著到養蝦達人鄭金田先生的養殖池,解說季新白蝦美味的祕訣,還可見到白蝦從池中撈上來鮮活跳躍的模樣。回到太平洋釣蝦場試試釣蝦的樂趣並品嚐在地孕育的白蝦、石斑魚、台灣鯛為主的風味餐。最後提供本區品牌~蘭陽白蝦做為伴手禮讓參加民眾帶回家。


本協會在五結鄉公所的輔導下,推出橘線~冬山河畔自由行、藍線~與水共舞活力大眾及綠線~生態低碳之旅3條特色休閒農業遊程路線,後續將在1011月辦理綠線及藍線遊程推展活動,期望各位共襄盛舉。
宜蘭縣蘭陽溪口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
單位(活動)聯絡人:林健生       電話:0936-916-366
                                            王文君       電話:9501115  分機:154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