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30

內城社福發展|預防重於治療 深耕社區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內城社福發展,期使 『預防重於治療』 深耕社區,從保健預防到健康管理合成社福照顧網絡!照護社區民眾及工作團隊,是社區社福發展的首要工作!

為期3個多月的籌備,今與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社區重聽福利協會合作 率先啟動 『社區聽力篩檢服務』!運用聽力巡迴車走進社區,提供免費聽力篩檢服務及聽力保健講座。 
內城鐵牛車隊 長期運用鐵牛車載客,轟隆隆的聲音,對聽力有著長期的影響!為提升民眾聽力保健知能,篩檢對象除了社區長輩及民眾外,當然還有內城最強大的 鐵牛車隊!
 
一次檢查不代表結束,#內城的社福醫療發展在今年度與紫社公益協會舉手環合作已進入雲端健康管理,在篩檢後發現潛在的聽損族群將進行雲端健康管理並進行追蹤服務,藉由當地責任醫院的資源提供有效的服務連結,提供民眾後續處遇與關懷服務。
下午由責任醫院-台北榮總員山分院長照個管師與園藝老師進行園藝療癒,豐富內城據點的內容,讓長輩不只是被動受照顧,還能從中擁有生活美學!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