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9

風華再現晚會-琴、笛、歌、舞|9/9華麗登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為關懷樂齡長輩身心靈健康,活出創意老化、優雅老化的生命美學,將於99 (星期六)晚上730分在該館2樓禮堂舉行晚會,邀請以樂齡團員居多的臺東仁愛陶笛隊、臺東仁愛口琴樂團、晨光歌唱班及東韻舞蹈團,以口琴、陶笛、歌唱及日本舞踊相互搭配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館方表示,上述團隊都是文化百老匯表演常客,平常多各自演出,少有合作機會,這次由美學館搭起演出平台,主動邀請四個團隊交流演出,以琴、笛、歌、 舞「合作演出」,不僅展現團隊本身的特色,更呈現「相互輝映」、「相得益彰」的舞臺效果。

本次晚會以華麗夜總會氛圍設計,希望帶給觀眾聽覺與視覺的享受,演出重要曲目包括仁愛陶笛隊與口琴樂團合奏〈我的一顆心〉、與晨光歌唱班共同演出〈綠島小夜曲〉、與東韻舞蹈團〈北國之春〉;
仁愛口琴樂團與晨光歌唱班合作〈思慕的人〉、與東韻舞蹈團〈莎韻之鐘〉;晨光歌唱班與東韻舞蹈團共同呈現〈大阪時雨〉,以及各團隊精心準備的自演節目。上述團隊上週末即以琴、笛、歌、舞齊聚文化百老匯演出,吸引許多觀眾前來觀賞擠爆現場,可見其表演魅力,本週99 日各個團隊將再次通力合作使出渾身解術,將完美的表演再次呈現,精彩不容錯過。

館方指出,臺東仁愛陶笛隊等四團團隊員,不少人年輕時是學校的主任、老師、民間公司的經理,他們都曾在公務部門、私人企業各個領域學有專精,各有所長,為社會付出許多心力,如今能在人生的黃金歲月裡,將其學習陶笛、口琴、歌唱、日本傳統舞蹈的成果與觀眾分享,正是「風華再現」的最佳註腳。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