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7

宜警積極調閱監視器破案|獲民眾來信表達感謝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今年8月底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接獲陳姓民眾報案,稱其手機於宜蘭市戶政事務所洽公後,不慎將手機遺留在桌上,遭下一位洽公的婦人侵占,案經新民派出所警員王若樺積極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婦人騎乘機車離開,惟車號模糊僅能辨識其中四碼,遂透過車籍資料分析輔以婦人穿著特徵比對,順利在車籍地址發現該部機車,並於9月初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也順利找回報案人所遺失的手機。


不久後,宜蘭分局莊分局長收到陳姓民眾親筆寫下的感謝書信,內容表示非常感謝新民派出所承辦員警王若樺的用心查案,並有其他警員的加以協助,以致順利破案等感謝字句,本案王員積極處理民眾報案,協助找回民眾遺失的手機,分局除給予行政獎勵以資鼓勵外並公開表揚,且感謝陳姓民眾對於警方辦案的支持與肯定。

宜蘭分局表示,本分局警察同仁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接獲民眾報案皆一視同仁,積極協助及偵辦案件,民眾如遇有緊急事件或困難,皆可致電本分局或110尋求協助,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宜蘭分局關心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