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7

真感謝|三商美邦人壽捐助佛大弱勢學生平安保險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商美邦人壽公司響應星雲大師「以教育培養人才」的號召,主動捐助佛光大學三百多名弱勢學生平安保險費用。927日,由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代表接受三商美邦公司高志強副總經理捐贈,高副總表示,該公司堅持做對的事,把事情做對,這與佛光大學校訓「義正道慈」不謀而合。

特別令人肯定的是,三商美邦人壽公司並不是佛光大學四千多名學生團體平安保險的得標與承做廠商,但該公司從今年起,補助佛光大學373名弱勢學生,額外增加的意外險金額50萬元,往後每年四月更新補助名單。三商美邦人壽公司企業品牌媒體代表高志強副總,業務經理羅維新、業務襄理吳恆昌共同代表出席捐贈儀式。


楊朝祥校長表示,佛光大學有許多弱勢的學生,得到三商美邦公司的幫助,他要代表學生深表感謝。他說,星雲大師深感教育可以培養人才,才能改善國家和人民的生活,因此絕不能因為經濟因素,而放棄任何一個孩子接受教育,佛光大學以國立大學收費就是要減輕學生的家庭負擔,感謝企業界共鄉盛舉。
獲得補助的弱勢學生代表指出,他們的學費和生活費大多靠自己打工賺錢,感謝學校和三商美邦公司的付出,今後他們更會思考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要幫助別人和回饋社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