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6

轉來key|聽見台灣國民美學,歡迎免費入場參加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嚴詠能,打狗亂歌團團長,第2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得主,並入圍該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與打狗亂歌團把台灣農民的故事寫在歌裡,並走遍台灣各鄉鎮廟口街頭演唱,為台灣農民歌唱。

透過原創歌謠─戲說台灣,呈現廟口野台文化,展現傳統藝術與台灣新生力量兼容並蓄的文化內涵。

嚴老師將藉由歌曲與大家分享台灣農民的故事,從歌詞的內容,我們可以得知農民們的生活和一些我們不曾知曉的台灣在地故事,歡迎喜愛音樂、想認識台灣土地故事的朋友們免費入場參加。

講座地點在慈林新館演藝廳(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教師可上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登錄研習時數。詢問相關活動訊息,歡迎於週二至週六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來電洽詢03-9650515

講師:嚴詠能/打狗亂歌團團長
題目:轉來key 聽見台灣國民美學
時間:201799日(週六)下午230430
地點:慈林新館演藝廳(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 蘭陽大橋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