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6

2050年的|台灣與世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李遠哲,1986年,因首先以分子角度來研究化學反應的動力學而與達德利·赫施巴赫及約翰·波拉尼共獲諾貝爾化學獎,是首位獲得該獎的華人,也是首位獲得諾貝爾獎的台灣人。曾任中央研究院院長、國際科學理事會會長、名古屋大學高等研究院名譽會長。

您對2050年的台灣與世界會變得如何的這個問題感到好奇嗎?我們面臨環境過度開發、能源枯竭、海平面上升、人口老化等,這些具體的困境,應該要有什麼樣的意識?或是該有什麼樣的行動呢?長期關注這些議題,並投身參與相關國際組織的李遠哲博士將提供他的第一手觀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免費入場參加。

講座地點在慈林新館演藝廳(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教師可上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登錄研習時數。詢問相關活動訊息,歡迎於週二至週六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來電洽詢03-9650515

講師:李遠哲/博士、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題目:2050年的台灣與世界
時間:2017910日(週日)上午9001200
地點:慈林新館演藝廳(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 蘭陽大橋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