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0

10月20日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正式登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二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將於1021日在宜蘭縣正式展開一連串的賽程,為讓大眾對運動產業更加認識,教育部體育署特別於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辦「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邀請臺灣重要運動品牌大廠、新興運動產業廠商以及宜蘭在地嚴選特色廠商,聯袂展示最新的運動產品、最潮的運動科技,並帶來最夯的電子競技、運動型VR與多樣運動項目體驗活動,打造全方位型態的博覽會。


希冀藉由運動產業博覽會的辦理,達到『觀念的啟發、知識的傳遞、技術的教導』三大正向目的,以實際行動支持運動產業,來建構更良好的發展環境,期盼再創臺灣體育與經濟的高峰。


「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辦理期間為1020日至29日,1020()下午二點特別舉行的「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開幕式,由教育部體育署以及宜蘭縣政府,聯合宣告為期10天的展演活動正式開始,開幕式由知名體育主播張立群擔綱節目主持,邀請產業界貴賓共同參與,開幕演出團隊由2017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金牌隊伍「臺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帶來難得一見的精湛演出,最後以園區導覽的方式,帶領民眾參觀【電子競技館】、【宜蘭勁館】、【臺灣館】、【好館】四大主題館,以及戶外體驗區,深入探訪臺灣運動產業的美好。

其中【宜蘭勁館】由來自宜蘭在地的優質廠商,生產潛水衣穩居世界第一的薛長興工業,守護人民足部健康的達特富科技,日治時期即開始生產自行車的東欣車業,及多家大廠指定代工的宜蘭飲料品牌九股山食品,還有帶領大家體驗各種冒險體育教育活動的失親兒基金會,共同參與此次盛會,活動期間還有DIY體驗及各項主題活動,除了讓國人更加認識運動產業也行銷宜蘭,進而支持在地運動品牌。


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集結多元的相關產業合力打造,跳脫一般的運動品牌商品展模式,而是以創造產業交流平臺為前提,希望透過博覽會的型態,能讓民眾瞭解運動產業涵蓋的範圍,並提供有意投入運動產業發展或創業的人,有更多的範例可參考。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sportindustryexpo.weebly.com/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7SIE/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