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0

礁溪鄉辦理|106年度環境教育暨清掃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鄉於104年度獲全國首例「低碳永續家園認證評等」,鄉鎮市區層級銀級認證殊榮外,亦獲得全國「推動執行機關資源回收工作」鄉鎮市特別獎,105年度再接再厲,更獲得全國「推動執行機關資源回收工作」鄉鎮優等獎。

本鄉持續配合各項環保政策,訂於本(106)1020日於龍潭3號道路辦理環境教育暨清掃活動,藉由本所員工帶頭做起,動員鄉親及環保義工成員計221位,共同執行環境村里整潔教育工作,以提昇鄉民生活品質。

林鄉長錫忠表示本鄉辦理環保業務工作,配合上級機關政策與輔導,各項考評屢創佳績,除了感謝鄉親的配合、公所團隊合作及各村辦公處、社區發展協會全力支持外,本所亦陸續推動多項環保措施,
(106)8月成立宜蘭縣首座公營巨大垃圾再利用處理場,後續訂於本(106)1020日於龍潭3號道路辦理環境教育暨清掃活動,該處經由活動整頓後鋪設木屑,除了保濕外亦防止雜草叢生,林鄉長是日,將與全體伙伴實地參與,藉此鼓勵鄉民共襄盛舉、積極參與環境整潔,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實現垃圾變黃金、低碳新生活。

近來年,本所為了維持高品質的社區生活及自然和諧的悠然環境,全力打造「健康低碳家園 友善城鄉環境」,在發展觀光的同時對於環境保護的推展更是不遺餘力,未來將持續打造「宜居寧適、台灣亮點」,讓礁溪成為全縣示範環保鄉鎮,打造優質整潔的生活環境,進而促進宜蘭縣耀昇成國際環保大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