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2

106年全國運動會正式開始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我們敬愛的蔡總統、賴院長、各位貴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晚安,大家好!本人以籌備處召集人以及宜蘭縣代理縣長,在這邊跟大會報告,我們106年全國運動會已經籌備完成。我們除了運動會之外,還結合相關的部會,我們做了包括全民國防的展演、我們包括南向政策、我們邀請東南亞各國來做這個的友誼賽。

那麼還結合教育部進行運動產業的博覽會,我們在這邊非常感謝相關的部會,包括國防部、陸軍司令部,還有教育部,以及相關的部會給我們的協助,特別在這邊表示感謝。


同時在這邊也要感謝我們長期以來一起做籌備的工作,各級機關學校大家一起的努力,尤其我們的校長、老師還有我們同學們,包括所有的志工,大家一起幫忙,才有今天這麼一個盛會來舉辦。

我們更感謝全國各縣市的首長,以及各運動選手的參與,我們一起來參與這個比賽。另外也要感謝全國各縣市的來賓,以及我們宜蘭縣所有縣民的共同參與,我們能有今天的盛會,我們除了表達歡迎之外,宜蘭縣可以說全體縣民上下一心,以最熱忱的心來歡迎各位,以最貼心的服務來歡迎各位,我們希望給各位能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也在這邊特別表示歡迎與感謝,宜蘭歡迎大家,在這邊敬祝大會成功、順利,謝謝大家。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