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4

冬山鄉106年度長青暨敬老楷模表揚活動|向長者致上崇高敬意(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重陽佳節前夕為表彰敬老、崇老美德,重視高齡者社會參與及建立溫馨祥和社會,本鄉特舉辦「106年度長青暨敬老楷模表揚活動」。

謹訂於1061024日(星期二)上午10時起,假本所三樓第三會議室舉行。今年表揚人數總計48名,分別為長青及敬老楷模各24名。每位受表揚者,本所將致贈獎狀、禮品,並與鄉長及與會來賓合影留念。


長青楷模為年滿65歲以上長者,雖已屆高齡卻仍長期投入地方公益,擔任社區志工或老人福利協會幹部,推動老人福利及社會參與,充分展現其退而不休的活力與精神,足為他人表率。

敬老楷模則不限年齡,為長期在地方提倡關懷敬老美德,對內在家中悉心照顧長者生活起居,對外擔任志工或身體力行參與老人福利服務,營造敬老風氣,深獲鄰里推崇,堪為敬老典範。本鄉歷年舉辦此長青及敬老楷模表揚活動,以延續此「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精神。


會中亦特別邀請本鄉順安樂齡排舞班進行精采的舞蹈表演,並營造溫馨氣氛。會後亦準備精緻的自助式餐會,邀請每位受表揚者及與會嘉賓一起共饗,歡度佳節。

冬山鄉106年度長青暨敬老楷模表揚活動|向長者致上崇高敬意(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