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3

106年全國運動會|室內女子排球亮麗登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全國運動會最奪目亮眼的賽事之一,女子排球,(22)日上午在宜蘭礁溪國中體育館揭開序幕,進行首日的精采比賽,共計有9組球隊參賽,第一場上午9時,由台中市與新竹市首先對戰,第二場11時由屏東縣對上基隆市,第三場13時台南市對桃園市,第四場15時為新竹市對新北市。

選手精湛的「接、發、舉、扣、殺、攔、救」技巧展現,可說是排球觀賽重點,本次賽事,各隊女排選手在場上自信揮灑,投入比賽,歷經一輪辛苦的賽事,女子排球選手展現出強勁華麗的球技,競賽相當激烈,今日比賽結果各勝隊皆以30的比數擊敗對手獲得勝利,各先取得一勝,勝隊分別是台中市、屏東縣、桃園市及新北市,更有信心能晉級八強的決賽。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前秘書長同時也是審判委員召集人章金榮,與技術委員秘書周東義,先後到場鼓勵所有選手繼續加油努力,為第一天賽事畫下完美句點。

本次競賽,選手們均感受到宜蘭縣在辦理室內女子排球賽中,以最熱情的態度來迎接他們,除了提供美味的點心給選手補給能量,到場的觀眾也相當熱情地為在場的選手打氣,讓選手在競賽之餘感受到宜蘭濃濃的人情味。

室內女子排球比賽接下來還有多場次的預賽賽程,請所有鄉親及觀眾到比賽會場欣賞女子排球賽事,並持續為選手加油打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