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3

老翁外出散步迷途|宜警波麗士熱心協助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內城派出所警員洪秉浩日前擔服1216時待命服勤勤務,獲報所轄員山路二段403號前,有一名老翁神情落寞疑似迷途,警方趕赴現場,經查得知該林姓老翁(22年次),由宜蘭市區住處外出散步,不知不覺的走到員山路二段403號前,而忘記返家的路。

警員洪秉浩細心關懷老翁,先行將林姓老翁載返派出所休息,並提供溫開水供老翁補充水分,於電詢查訪村長、街鄰之際,發現老翁手腕配戴有防走失服務之手鍊,遂依手鍊編號查出林姓老翁詳細年籍資料,順利安全將林姓老翁護送返宜蘭市區家中,林姓老翁及其家屬對警方的貼心關懷,協助民眾排解急難,發揮愛心及同理心,使民眾感受到人間溫暖,對警方為民服務之精神,表示無限感激,警員洪秉浩成功建立警察在民眾心中優質的形象。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