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1

106年全國運動會之|全民國防SHOW熱鬧登場(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響應政府「全民運動」政策,增進官兵運動風氣、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吸引優秀人才投身軍旅,國軍於今(21)日與宜蘭縣政府合作在宜蘭運動公園,辦理「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暨宣導募兵制(全民國防SHOW)」活動,本次活動結合「全國運動會」開幕式,透過動態的戰技操演以及靜態的武器裝備陳展,期使國人更加瞭解國防事務,進而支持國軍,加入國軍。


本次活動規劃「陸軍儀隊」、「神龍小組高空跳傘」、「戰鼓隊暨鼓號樂旗隊表演」、「綜合格鬥」、「戰技操演」、「國軍娃娃熱舞」及「舞龍表演」等7項動態操演;並陳展「各類型直升機」、「雷霆2000多管火箭車」、「AAVP7兩棲突擊車」等25項武器裝備,另安排「雲豹甲車試乘」、「火砲試拉」及「人才招募」等活動,除展現國軍精實壯盛的軍容與戰力,更增添活動的豐富性及多元性,獲得參與民眾熱烈迴響。


第三作戰區表示,「體力即是國力」,體育和國防戰力都是國力的一種延伸,國軍結合全運會辦理此次活動,除使國人能瞭解國防的重要,同時也希望國人能延續世大運的熱情,為選手加油,更藉此機會教育官兵,在平日訓練時要秉持運動家精神,奮力不懈的戮力戰備整備,做為國家安定、進步最堅強的後盾。


第三作戰區指出,本次與宜蘭縣政府攜手合作辦理「全民國防SHOW」,是民眾認識國防、參與國防的最佳途徑,在活動中融入在地特色,充分表現「軍民一家」的精神;此外,也藉由活動展現國軍建軍備戰成果,增進與民眾的良性互動,爭取國人認同與支持,共同為守護家園而努力。

 
 
 
 
    106年全國運動會之|全民國防SHOW熱鬧登場(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