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0

青年創業有幫手 命中注定「育」|見你 106年U-start「創業點子Meet Up」活動開放報名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如果你有一個絕佳的創業點子,想要找合拍的創業夥伴與育成單位,來完成你的創業夢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提供創業協助及媒合機會,為有意創業並參加107年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的青年,

1061121(臺中場)1128(臺北場)128(高雄場)辦理「創意點子Meet up」活動,邀請大專校院具育成輔導經驗的資深經理說明輔導機制及成果,並透過Idea限時電梯秀,促進創業交流及資源媒合。

U-start計畫自98年開始推動後,結合大專校院育成單位的輔導資源,提供創業實驗場域與資金,超過7成以上的大專校院曾參與本計畫,共有2,059組團隊提出申請,814組創業團隊獲計畫補助,其中403組創業團隊順利成立公司。創業之路,除了需要有並肩作戰的創業夥伴外,還需要有完善的育成資源,協助踏出創業的第一步。為協助有意參加U-start計畫的青年尋找團隊夥伴或媒合育成單位,青年署規劃舉辦創業點子Meet up活動,藉由Meet up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找到最佳的創業盟友,也更瞭解育成單位的功能及輔導機制。

歡迎有創業想法的青年於1061115(星期三)前至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官網(http://ustart.yda.gov.tw)線上報名,每場名額僅80名,總共240名機會,額滿為止!
相關活動訊息請電洽U-start計畫專案辦公室:02-2331-6167分機7215李小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