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5

20公里競走成績亮眼|二組四人破大會紀錄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運會田徑類各項競賽今天(25)進入第四天賽程。上午比賽中,20公里競走項目傳出佳績,男子組新竹縣張洧綝、苗栗縣羅柏穎雙雙破大會紀錄,女子組方面,高雄市林雯姿、新竹縣張珈鳳亦雙雙破大會紀錄。

來自新竹縣的張洧綝以1:30:56打破他自己在104年所創的大會紀錄,穩坐冠軍寶座,他曾經在東京元旦競走賽及亞洲20公里競走錦標賽有突破1小時30分的實力,未來潛力無窮。而第二名來自苗栗縣的羅柏穎選手,也以1小時3215秒破了大會紀錄。

女子20公里競走,摘下金牌的林雯姿剛從高苑工商畢業,媽媽是新住民,雖然家境不甚理想,但是她很堅強,她說:「我不能選擇出身,但可以創造自己的命運!」能在競走運動找到一片天,林雯姿覺得很慶幸。
高雄市李奎龍在男子三級跳遠項目,以15.42公尺再度蟬聯冠軍。


女子鐵餅項目,高雄市李采懌以52.2公尺的成績獲得金牌,成功五連霸,她也是女子鐵餅項目全國紀錄的保持人,實力堅強。

下午精彩決賽包括:男子組單項(標槍800g400公尺跨欄、跳高、800公尺、200公尺、3000公尺障礙、1600公尺接力),女子組單項(400公尺跨欄、800公尺、三級跳遠、200公尺、3000公尺障礙、1600公尺接力)
歡迎各位鄉親到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展現宜蘭人的熱情。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