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5

宜蘭縣五金三銀|稱霸「武」林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全運會武術比賽今(25)日進入最後賽事,進行的項目有: 散手比賽-女子52公斤級、60公斤級;男子56公斤級、60公斤級、65公斤級、70公斤級、75公斤級,另套路比賽則有: 男子南棍、女子南拳、男子棍術、女子槍術等。

在散手金牌賽中,女子組52公斤級由許瑋君(宜蘭縣)與世大運銅牌得主陳暐婷(新北巿)對壘,經激烈的纏鬥最終由陳暐婷以2局全勝拿下金牌、許瑋君獲得銀牌。

今日賽事中,宜蘭縣選手表現亮眼,賴柏瑋在男子南拳/南棍全能項目,以精湛的套路擄獲評審肯定勇奪冠軍,而高雄市的許凱貴僅以0.02分些微差距屈居亞軍(106世大運南拳南棍全能金牌)。
 
在武術散打男子組部分:宜蘭縣劉鑑霆、游囿仁亦乘勝追擊分別在65公斤級、75公斤級贏得勝出得到冠軍! 另在女子組部分宜蘭縣林芷妤獲得女子南拳/南刀全能項目冠軍。

宜蘭縣武術總教練林易衡表示,宜蘭縣的選手們大部分在小學階段便打下良好的根基,並且肯吃苦、勤練習,就連這次的余芷瑄也帶傷上場,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嘉許!選手們表現可圈可點,全國運得到好成績,對宜蘭選手們是一大鼓勵,相信日後持續加油,邁向國際殿堂之路,指日可待!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