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5

青年署「2017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報名創新高|國際設計大師來開講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2017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今年已邁入第十年。本屆主題為「Opportunity」,分四大類別共吸引全球71個國家地區、910所設計院校, 18,932件作品報名參賽,各類別報名件數皆創下歷屆新紀錄,顯示「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已成為全球設計校院參與度最高、最具規模的國際學生設計大賽。

今年大賽青年署邀請到重量級評審參與,由桔禾創意整合張漢寧創意總監、十分視覺整合設計章琦玫創意指導、光之塔動畫紀柏舟導演擔任各類別評審團召集人,帶領17位臺灣及2位國外專家,於9月初完成初選。由於參賽作品數創新高,競爭相當激烈,歷經3天及多次投票討論後,挑選出產品設計類114件、視覺設計類253件、數位動畫類43件及廠商指定類55件,共計465件作品進入決選。決選定於106日舉行,將由6位臺灣評審擔任召集人,與來自世界各地16個國際設計組織代表及5位國際領域專家,組成27位龐大評審團進行決選,評選出今年大賽的年度大獎與各類組金銀銅獎作品。

在國際評審訪臺期間,青年署特別規劃107日下午同時於北中南區等地辦理「國際設計大師系列講座」,分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高雄市立美術館舉辦,邀請澳洲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資深動畫師Mike Howie等國際設計名家,分享對設計的體會與觀察。講座內容從設計與環境的結合、創意的發想與演繹、到設計工作者與當代社會的關係,提供不同國家設計領域及各種面向的觀察與思考,期待為臺灣民眾帶來新的視野,激發出不同文化間的創意火花!歡迎青年及對設計、美學有興趣的朋友上「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官網報名,親自感受國際大師魅力。

2017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得獎名單預計10月底公告,並於1127日舉辦頒獎典禮,想瞭解有哪些作品入圍嗎?歡迎上網查詢(網址:http://www.tisdc.org/ )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