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3

輕艇競賽雙雄鏖戰|臺中市「艇」進三連霸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動會輕艇競速比賽於今(23)日上午呈現白熱化的狀態!單看輕艇賽事水域岸邊的選手加油團,就可見競爭之激烈。今日上午決賽項目分別為男子1000MC-1K-1C-2K-2以及K-4等五項金牌之爭。

其中,在男子K-4項目,是今日金牌之戰中最為激烈與精彩! 此戰臺中市隊全體將士用命,由張允銓、張尚勇、邱懷諄、胡文藝等四人組成,力拼大會三連霸。而臺北市隊更是嚴陣以待,由雙金得主林雍傑率隊挑戰。最後,臺中市隊以3:23.41獲勝,蟬聯三連霸!也是今天冬山河上最精采的賽事之一! 
另外,在C-1C-2的項目中,由花蓮縣代表隊周恩平選手、陳嘉杰(C-2)摘下雙項金牌;臺北市代表隊則於K-1由林雍傑選手獲得,並於K-2項目與其胞弟林雍博連袂奪冠。


23日下午登場的則為女子組500MK-1K-2K-4等三項競速,精彩決賽將於24日下午1時展開,歡迎宜蘭的鄉親到現場一起為選手加油!

此外,桃園市政府邱副秘書長俊銘於今(23)日率領108年全國運籌辦團隊蒞臨輕艇競賽場地,除了對競賽場地觀摩外,特別對本次大會所提供的風味餐服務讚譽有加。宜蘭縣五結國中林世雄校長特別介紹此次風味餐是由吳代理縣長特別規劃,務必要讓與會來賓、選手、工作人員品嘗蘭陽在地美食,並且讓宜蘭縣全民各界能共襄此次盛會,開幕典禮當天的英雄饗宴風味餐即是由各鄉、鎮農會協助提供在地的美食。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