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3

輕艇兄弟齊心 「雍」抱夢想前進U23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動會輕艇競速項目分愛斯基摩艇與加拿大式艇兩大類型的競速比賽。本屆在愛斯基摩艇K-1(1000M)奪金,並與胞弟林雍博聯袂摘下K-2金牌的林雍傑,在高中時期即展現其優異的天份並屢獲佳績。

102年由宜蘭縣主辦的全中運,林雍傑所屬的南港高中輕艇隊代表臺北市出賽,勇奪512銅,為輕艇項目最大贏家,其中的3面金牌即為林雍傑所奪得。

林雍傑的母親表示,雍傑在國小的時候原本是學游泳的,因為她當時在海巡署相關單位服務時,接觸了輕艇這個活動,覺得是一項非常有趣的運動項目,就請當時的同事協助擔任雍傑的指導教練,也因此讓雍傑與輕艇結下了美好的緣分。她更表示,宜蘭縣有優質的水域,非常適合發展多元的水上運動,也鼓勵大家多多參與。

南港高中是國內輕艇選手培訓的名門,雍傑與雍博都是在該校悉心訓練下成長,並屢獲佳績。此次大會,南港高中劉葳蕤校長更是帶領加油團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對於這次K-1的激烈競爭,雍傑謙虛的表示,除了夜以繼日的訓練,並專注努力不斷的超越自己,且以明年8月份的亞錦賽為第一目標。而目前高三的雍博除了升學規畫之外,並期許明年的U23的競賽能與哥哥雍傑共創佳績。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