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3

良好國民外交從警做起|三星警助外籍旅客上路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境內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轄屬於大同鄉,幅員相當廣大,區內林木蓊鬱、群山青翠,更有溫泉、雲海、湖泊等豐富的景觀資源,是民眾享受自然、從事森林育樂與戶外活動的最好場域;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曾勝三執勤時,勤務中接獲民眾報案稱其車輛拋錨受困,曾員隨即前往察看,經瞭解英國籍旅客K○ Ali與其友人梁○○,本欲騎乘機車前往太平山遊玩,於行經宜蘭縣大同鄉台七線87.5公里處,車輛因不明原因熄火拋錨,遂請求警方協助。

曾員到場初步檢視該車輛後,考量現場地處偏僻,遂主動協助聯絡機車行前往維修,終使K○ Ali一行人能夠繼續旅程;K○ Ali對於警方暖心協助表示感激,並讚賞警方優質之服務態度。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駕駛車輛前應先檢查車況(例如:車輛之53水、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拋錨之情況應先開啟警示燈,並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確保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