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4

重量級世大運選手參賽|全運會柔道賽事星光閃耀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動會柔道比賽,今(24)日進行男子組、女子組第五級和第六級的預賽、復活賽及決賽。
男子組第五級賽事,有兩位2017世大運選手─臺東縣張巍逞、臺中市謝哲維同台競技。

阿美族勇士臺東縣張巍逞一路輕鬆過關,先前搶金賽也在1分半鐘內奪下金牌戰門票;決賽維持一貫氣勢,果然成功搶金。臺中市謝哲維在世大運時的左眉骨受傷未癒,今日帶傷應戰,連戰兩輪進入四強,但與臺北市洪翊傑爭奪決賽資格時,意外落敗,並在準決賽一開始即因右肩脫臼,憾將銅牌拱手讓出。

男子組第六級賽事,也有世大運明星出賽,新北市洪毅志在四強賽中以一記大外割輕鬆取勝。金牌戰對上臺北市盧冠誌,雙北搶金,場邊觀眾嘶喊聲不斷,雙方選手皆不敢輕敵;時間過半,新北市洪毅志先馳得點,挑戰三連霸成功。

女子組第五級賽事,每一場都是高手過招。全大運選手臺東縣張思慈第一戰即對上旅日選手商瑠羽,張思慈搶手快,但商瑠羽防守嚴密,履履破招,雙方僵持不下,於黃金得分時張思慈加快攻擊,率先搶點,贏得比賽,但八強戰敗給世大運儲備選手臺中市黃翊婷,無緣前四強,與臺北市張羽萱並列銅牌,而臺中市黃翊婷最後掄金成功。


女子組第六級賽事,臺東縣王姿晴攻勢凌厲,對戰104年全運會冠軍嘉義縣杜咏蓁仍面不改色,先下手為強,取得四強資格。金牌戰對上新北市王盈筑,雙方都屬於快節奏選手,屢屢試探搶手時機,最後竟然因三次未連續攻擊被判犯規輸,飲恨吞銀,由新北市王盈筑笑納金牌。

今日賽況激烈,有兩位選手肩膀脫臼,宜蘭縣柔道主委藍銘洋特代表主辦單位致上慰問與關心,並持續關心後續照護問題。
柔道賽事明(25)日將進行男子組、女子組第七級賽事,焦點選手有2017世大運代表高雄市李柏諺、新北市孫佩妤等人,賽程僅有半天,為免向隅,請加緊腳步,蒞臨中華國中體育館為這些選手加油、打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