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4

水球比賽精采落幕 臺北市五年來首次奪冠|高雄市五連霸夢碎 宜蘭縣獲第五名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全運會水球賽經過三天的比賽,今天(24)精彩落幕,實力堅強的臺北市獲得冠軍,臺南市第二,高雄市第三,彰化縣第四,地主隊宜蘭縣擠上最後一個獎額,獲得第五名。


冠亞軍之戰,臺北市出戰臺南市,經過一番廝殺,臺北市終場以7:1漂亮奪下106年全國運動會水球賽冠軍,這是臺北市參賽五年以來第一次獲得冠軍,隊長羅淼表示,終於復仇成功,非常開心。在塞爾維亞籍教練Sasa Ceejic的指導下,球隊將再接再厲爭取下屆二連霸。

第三、四名的比賽,經驗豐富的高雄市選手對上年輕學生選手居多的彰化縣,終場高雄市以16:9拿下季軍。高雄市教練梁豐君表示,由於選手大都是上班族,最年輕的2位就讀大學,選手返回職場或學校後各奔東西,而且一半以上在外地,選手間幾乎斷層,只能利用假日集訓,但時間有限,隊員配合默契不足,導致五連霸夢碎,僅獲得季軍。


獲得第四名的彰化縣也有同樣的困境,教練吳俊杰表示,成員大多是高中及大學學生,由游泳健將學長帶學弟,因隊員上課時間受限,只能利用每週六、週日、暑期增加週一中午時間練習,和經驗豐富的高雄市對打落敗,隊員間的默契及技術均有待再加強。」

地主隊宜蘭縣獲得第五名,田志偉教練希望更多人加入水球隊的行列。他表示,隊員年紀最輕的有4位高中生,年紀最長者69年次,為了傳承水球運動,每場賽事結束後都會招募新成員,希望有新血輪加入。水球隊練習的時間是每年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5~9月開放期間,利用假日集訓,平常則加強體能訓練,今後將加強技術培訓及默契培養,爭取更好的成績。」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