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3

寒冬送暖,擁抱幸福|物資捐贈活動(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時序將進入十一月,冬季悄悄即將到來,氣候變化急遽,近年在物價不斷上漲的壓力下,加重許多弱勢家庭的生活壓力,恐因此面臨斷糧的衝擊,有鑑於此,宜蘭市公所、宜蘭市民代表會與國際獅子會300F區共同發起寒冬送暖活動,


(106)1023年早上9:00到中午12:00,發放禮券、白米及醬油等物資協助本市弱勢家戶及獨居長輩改善生活,讓弱勢家庭能感受社會愛心渡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國際獅子會300F區羅東會楊森會長表示,有感於持續推展活躍老化與關懷弱勢族群的重要性,106年度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二、五、七專區配合宜蘭市公所共同舉辦重陽節「寒冬送暖、擁抱幸福」活動,以實踐「關懷弱勢」的公益為目標。國際獅子會長期以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為宗旨,始終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及「為善最樂」之精神,希望在這天氣逐漸轉冷的此時,能為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關懷與溫暖。


國際獅子會300F區副總監陳燕招表示,國際獅子會成立於1917年,今年適逢國際獅子會百年慶,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友在,今天國際獅子會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二、五、七專區各分會會長及領導獅友,在百年慶系列活動中規劃了本次的寒冬送暖,協助弱勢家庭和獨居老人改善生活,感謝宜蘭市公所積極共同推展下,進行此次發放民生物資關懷社區居民,國際獅子會除了長期投入人力、物力外,也曾推廣糖尿病篩、檢視力篩檢、反毒活動環境保護等等的活動。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獅子會與市公所秉持社會救助,保障民眾生活及安定社會秩序精神,共同辦理此次活動,讓需要幫助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愛與照顧,並擴大對弱勢族群的照顧,同時號召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對弱勢族群即時伸出援手,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並期望建構出「溫暖、平安、快樂」的居住環境,實現宜市宜居的目標。

             寒冬送暖,擁抱幸福|物資捐贈活動(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