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3

現煎三星蔥油餅|提供選手、裁判、教練及工作人員品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1)全運會開幕典禮盛大成功,大家辛苦了,作為東道主,宜蘭縣議會當仁不讓, 議長陳文昌、副議長林棋山, 特邀三星蔥油餅業者, 現場現煎三星鄉蔥油餅慰勞全運會選手辛勞。

睽違25年,宜蘭縣政府再度辦理全國運動會,就像是宜蘭縣全民的活動,縣府從上到下,所有局處,尤其是學校,包含校長、老師、學生可以說是全體總動員,議會同仁看到這樣的情景,不僅僅是支持而且非常感動,同樣當仁不讓,特別邀請業者,準備全國知名的三星蔥所做成的蔥仔餅,也就是三星鄉蔥油餅, 比賽期間每日現煎加蛋在田徑場供應點心,熱騰腾招待所有選手及工作人員,代表議會的一點心意,讓選手們感受宜蘭人的熱情與溫暖,今天議會同仁到全運會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也聽到了許多正面回饋,表示大家的努力得到了與會者的肯定,接待不但細膩也很用心,文昌特別代表議會向全體工作人員與縣民表示敬意,大家辛苦了,但這也正是我們宜蘭人熱情好客精神的展現!

上午也準備了三星蔥油餅禮盒致贈宜蘭縣田徑隊教練代表及為宜蘭拿下田徑首面金牌的鐵餅選手李慈雲,還有今年勇奪世大運銀牌,代表雲林本屆破大會紀錄的110公尺跨欄好手陳奎儒,聊表心意,感謝選手及教練辛勞,為家鄉爭光,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本屆全運會一定能夠圓滿順利成功!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