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2

男子身藏毒住汽旅付不出錢|遭店家報警查獲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警員黃懷德於10610213時許,接獲110轉報大福路某汽車旅館內有消費糾紛,請求警方到場處理。

據報案店家表示,一名男子廖○○從9月初入住汽車旅館至今,共已積欠住宿費一萬餘元,今(2)日因廖嫌向店家表示付不出錢,因此店家報警處理,
警方盤查該名男子身分時,發現其有多項毒品前科,且於盤查過程中,廖嫌因心虛主動向警方交付安非他命1包(毛重26.5公克)、磅秤1台,並坦承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不諱,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分局呼籲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危害社會治安甚鉅,宜蘭分局強調警方將不定時全面查緝防制毒品,以維縣民身心健康及治安平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