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2

婦人久病厭世欲輕生|宜警波麗士即時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李雅婷、黃呈昊日前擔服46時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所轄泰山路112巷口處,有一女子疑似情緒不穩,手持菜刀欲輕生,請警方協助。

警方獲報後立刻馳赴現場,發現有一名女子手持菜刀揚言自殺,警員李雅婷循循善誘耐心規勸及溝通,警員黃呈昊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救護,該莊姓婦人(42年次)表示,因罹患罕見疾病「舞蹈症候群」,久病所苦需龐大的醫藥費,且離婚獨自撫養小孩,不想讓家人造成負擔,因此產生輕生念頭,警方向莊姓婦人開導,可尋求社服管道協助,勿用激烈手段傷害自己,俟消防隊救護人員到達後,協助莊姓婦人上救護車,送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治療,並通知莊姓婦人家屬至醫院照護,家屬對於警方的適時處理與耐心溝通,不甚感激。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