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3

舉得起的重 舉起台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舉重項目(22)日在宜蘭縣立東光國中體育館開始一連四天的賽事。本屆舉重項目,共計13個縣市、近200名選手報名參加。本屆賽事為分男子組56公斤級到105公斤以上級8個級別;女子組48公斤級到90公斤以上級8個級別、抓舉與挺舉總和成績的競賽。

女子組48公斤級由最具潛力的明日之星台南市方莞靈以175公斤總和的好成績奪得106年全國運動會的金牌。方莞靈從國一開始辛苦練到現在已是高三生,下一個目標就是要進軍明年8月的亞運。

男子組56公斤級104年全運會前三名得主屏東縣唐啟中、高雄市張皓宇、雲林縣陳韋丞共同角逐106年全運會霸主。經過一場激烈的比賽,最後由屏東縣唐啟中稱霸;奪得102104106年全運會男子組56公斤級三連霸冠軍。唐啟中練習舉重已有10餘年的經驗,今年世大運拿到第九名,不過他並不滿意,以明年亞運為目標邁進。


女子組53公斤級競爭激烈,10458公斤級冠軍許淑淨傷後復出,與10458公斤級季軍台中市顏思佳,今年轉戰53公斤級與104年冠軍新北市洪子惇、104年亞軍雲林縣高佳玲共同角逐后座。經過一番爭鬥,果不負眾望由奧運金牌選手許淑淨奪冠,她的下一個目標是今年11月的世錦賽。

男子組62公斤級有6位選手參賽。104年亞軍高雄市高展宏經過一場龍爭虎鬥後順利贏得本屆冠軍。高展宏表示,對本次賽事成績不甚滿意,因練習時有舉起,卻在最後一舉手滑失敗,目前已以11月世錦賽為目標積極練習中。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