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4

青年培力|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社會創新影響力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於10月至12月推出「社會創新影響力」系列展覽,與在地學生及青年一同合作,打造和觀眾互動、分享創意與觀點的平台。10月份主題「社會創新影響力-落地掃在地深根」,與佛光大學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學生合作,重新喚起宜蘭身為台灣歌仔戲(落地掃)誕生地的記憶,策展內容將透過影像記錄片及兒童繪本,展現宜蘭豐沛的原創力。

11份月以「社會創新影響力-桌遊大平台」為主題,結合在地青年-「星空下桌遊團」,透過實體桌遊遊戲及平面策展,分享桌遊團成員的創意觀點,除了讓更多遊客與到訪者看見宜蘭在地青年的才華,更能促使旅外宜蘭青年找到歸鄉的契機。12月份「社會創新影響力-行口聖誕節」,與宜蘭行口其它進駐單位共同合作,將宜蘭行口打造成充滿聖誕氣息的場域,並與宜蘭在地青年及遊客一同歡慶聖誕佳節。

除了青年策展外,交流中心更為大家規劃了精彩的職涯講座及實體工作坊。於1012日(四)Triangle, Square, Circle 創辦人王義昇將帶來實作工作坊「透過設計改善環境- 環保提袋製作」;11月份則邀請宜蘭知名音樂酒吧-自由拍之創辦人黃智剛及店長麻傑琪_GoBack,分享「解鎖酒吧文化- 找到自己的舞台」以及「職業與志業- 漫談展業艱辛」。
想了解酒吧文化及經營方針的你絕對不容錯過!12月份我們更邀請到宜蘭之子-社企流共同創辦人陳玟成分享「從點子到行動- 社會企業的創業旅程」,以及現代久藏主廚蘇慧娟「創業首部曲- 打造咖啡廳人氣菜單」,讓專業主廚教你如何設計人氣菜單。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位於舊鐵路局倉庫宜蘭行口,期待與更多在地青年、來往旅客,共同找到宜蘭價值,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hub/)。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