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6

登山車越野賽「下坡女王」周佩霓封后|「登山車一哥」江勝山奪冠 「宜蘭希望」何翊慈拿銀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6)日全運會自由車進入最後一天賽程,登山車越野賽移到昔日有蘭陽八景「五荖林泉」美譽之稱的武荖坑風景區開賽,區內綺麗風光,環境舒適,令人心曠神怡,有利於選手發揮實力。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賽,為選手精彩的表現喝采。

女子組,有「下坡女王」稱號的臺中市周佩霓,超越個人上屆第三名的成績,力壓群雌,勇奪金牌,成績1:39’29”93;銀牌是地主隊宜蘭縣何翊慈,成績1:43’28”93;銅牌是屏東縣蔡雅羽,成績1:47’00”64;第四至六名是宜蘭縣選手葉羽霜、周璇與陳姿吟;第七名至第八名分別為臺中市的黃合旬與蔡季伶。

目前就讀大學四年級的何翊慈,是地主隊寄予厚望的奪金選手,在2016全國越野車錦標賽拿到第三名,雖然右鎖骨曾有兩處骨折傷勢,但是依然奮戰到底。此次比賽原本一路領先,可惜在最後一圈被周佩霓超前,錯失金牌,親友團扼腕不已。葉羽霜是上屆全運會登山車越野賽第六名,也是宜蘭縣目前自由車官方金牌數最多的選手;周璇則是本屆全運會公路賽-個人計時賽的第八名,而陳姿吟也在本屆自由車個人公路賽拿到金牌。


男子組金牌為蟬聯臺灣登山車越野與下坡等多項賽事冠軍的登山車一哥,桃園縣「阿丹」江勝山,成績1:52’57”36。在102104年全運會也取得登山車越野賽第一名,更在105年加拿大全球最盛大的登山車盛會Crankworx Giant雙人曲道賽取得金牌,為這項賽事有史以來首位來自亞洲的冠軍車手。銀牌是臺北市俞辰憲,成績2:03’42”10104年全運會登山車越野賽第三名。銅牌則是高雄市劉書銘,成績2:04’28”09104年全運會登山車越野賽第二名。另外第四名至第八名分別是桃園市劉彥麟、高雄市唐漢煌、新竹縣張祐綸、高雄市古延晟與高雄市李其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